王秀梅教授来院举行《国际商业活动中的违法行为(贿赂)与合规》学术讲座

作者:陈伟强时间:2021-05-26点击数:

 

 





        2021年5月24日,我院邀请著名国际刑法学家,国际刑法协会副主席暨中国分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秀梅教授来院主讲《国际商业活动中的违法行为(贿赂)与合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陈伟强教授主持,法学院院长李婉琳教授参加讲座,我院师生及来自云南师范大学及我省司法实务界的法律工作者聆听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王秀梅教授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详细解读了国际商业活动中存在风险以及跨国企业在国际商业活动中构建科学、合理合规制度的价值,并对国际商业活动中合规制度的具体构建进行了深入阐述。讲座气氛热烈,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价值的学术盛宴 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学术价值高,极大开阔了自己的学术视野。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