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煌教授莅临我院主讲 《刑事合规与当代刑法改革》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21-01-15点击数:

C68F6

202118日,著名犯罪学家,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院长张远煌教授莅临我院举行《刑事合规与当代刑法改革》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院长李婉琳教授主持,法学院副院长陈伟强教授担任与谈人,我院师生200余人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张教授对刑事合规的内涵、价值、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刑事合规与当代刑法变革进行了全面介绍,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刑事合规关心的问题与张远煌教授进行了交流。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学术价值高,极大开阔了学术视野。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