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师生在校级英语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10-21点击数: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暨昆明理工大学第21届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于10月20日下午在我校呈贡校区艺术与传媒学院小剧场举行。来自我校各学院的共21名中国籍本科、研究生参赛者从院级初赛、校级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参赛者们围绕着本次大赛的主题“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决赛设有定题演讲、回答问题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我院2022级本科生李行健同学凭借优异表现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罗芳老师指导教师奖。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李行健同学以积极的姿态赛出了法学学子的风采,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了我院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高度重视。我院支持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实践应用大赛以促进学生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的法学人才。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