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八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李响时间:2022-07-18点击数:

7月14-15日,“农行杯”第八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云霏出席并讲话。

我院2020级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李响同学负责的公益项目“启智扶智——一起为云南大山贫困儿童筑梦前行”获得金奖并以全省进入金奖争夺赛27个项目最好的成绩获评“最佳公益奖”,是我院截至目前在公益项目领域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顶级赛事。2022年云南省共83所学校参加,17.06万名学生参赛,申报项目4.8万项,共计400个项目进入省决赛,最终决出180项金奖。

法学院历来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强化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大力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