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琳教授受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表彰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2021310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法律顾问室召开第五任法律顾问全体会议,会上宣读了依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工作规则》、《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作出的法律顾问考核评定结果。

1360A

李婉琳教授在2018-2020年连续三年的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考核中,连续三个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特被授予专门表彰。李婉琳教授2010年起担任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助理,于2018年起担任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长期以来,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尽责尽力完成每一件审核工作,为推进我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助力。2019年李婉琳教授撰写的法律顾问建议《关于我省实施外商投资法的建议》,得到省政府领导的肯定性批示,转省商务厅办理。2020年李婉琳教授撰写的法律顾问建议《提升基层社区在防范与应对突发时间中的依法治理能力》亦被省政府领导批示,并请省民政厅阅研。李婉琳教授以其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优秀的专业能力,获得了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的高度肯定。

11E72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