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官渡区人民法院开展毕业实习

作者:时间:2024-03-05点击数:



2024226日上午,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为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实习生举行了欢迎仪式,仪式由官渡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华主持,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伟强教授,实习班级班主任李倩副教授参加仪式。

欢迎仪式上,孙华主任代表官渡区人民法院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保密要求和工作纪律,希望实习生们能端正态度,不断提升和锤炼自己的法律思维,为今后的法律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副院长陈伟强教授对官渡区人民法院为实习生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表达了衷心感谢。陈伟强副院长要求参加实习同学要充分珍惜在官渡法院实习的机会,服从岗位安排,以踏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严守纪律,将学校所学知识与毕业实习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

此次欢迎仪式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满怀热情投入到实习生活中。相信同学们能够立足实习岗位,通过实习不断深化对所学知识理解与运用,努力成为新时代法治建设的青年力量。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