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司法机关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05点击数:

我院召开毕业生司法机关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为有序开展2024年我院学生司法机关集中实习,推动我院实习实训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我院在明理楼41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法学院副院长陈伟强教授,班主任李倩副教授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陈伟强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要求:一是做好角色转换,以更加积极主动面貌投入到实习中去,积累工作经验,适应工作要求,做好身份转换。二是在实习中丰富专业技能,虚心请教,端正学习态度。三是严格要求,遵守法院工作纪律,注意言行举止,维护学校形象。四是通过实习,对未来可能从事的职业进行科学分析,完善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实习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推动我院实习学生明确实习目标和方向,为我院学生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