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质量|我院三门课程在课程质量达成性评价评审结果中定档国内一流

作者:时间:2021-04-30点击数:

近日,学校课程管理中心《关于公布第一批课程质量达成性评价评审结果的通知》发布。根据《昆明理工大学课程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昆明理工大校办字[2020]14 号),课程管理中心在 2020 年 9 月正式启动了第一批课程质量达成性评价评审工作。全校共有 339 门课程申报达成性评价,经专家评审、学校课程管理专家委员会审核,达到“国际一流(A 档)”2 门,达到“国内一流(B 档)”83 门,达到“国内平均(C 档)” 189 门,有 65 门课程未达到相应的课程质量档次。

依据该评审结果,我院之前列入建设名单的三门课程:贾淼老师的“民法”、周国兴老师的“法律逻辑学”、杨锦芳老师及其团队的“刑事诉讼法”达到国内一流档次。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