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比赛获奖|我院教师在2020-2021学年昆明理工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2-08点击数:


2020127日,昆明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校27个教学单位的214位教师参加了比赛。我院参赛教师取得佳绩,其中,曾娜老师喜获特等奖,杨明老师、杨成老师和郭思哲老师获得二等奖,施蔚然老师和李丽辉老师获得三等奖。

据教务处有关人士介绍,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全校教师积极研究课程思政建设重点、难点、前瞻性等问题,深入研究各类课程思政元素,产生高水平的课程思政理论研究成果,探索建构具有昆工特色的课程思政育人格局,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