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李丽辉、罗芳、朱素明时间:2021-12-21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20年10月开始启动,我校来自各学院的5000名学生、600余名教师615件作品参加了该次竞赛经过各学院的院级初赛,共有383件作品入围校赛。经过我校专家组评审和校大赛组委会审定,最终确定了其中的40件作品参加校级决赛终审答辩。

学院的李丽辉、罗芳、朱素明三位老师指导了我学院2019级本科生王楠楠、孔刘玺、刘涛、李圣河、谢玉娇、赵银娟六名同学参加了该比赛。我院师生组以“未成年女性受性侵问题研究——以事前预防和事后救济为视角”项目参加该次比赛并以该项目名称为题目提交了论文和参赛PPT。参与校赛决赛答辩的各学院同学们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该比赛完美落下帷幕。在该次竞赛中,我学院参赛同学认真钻研、积极配合,三位指导教师及时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指导意见,最终我学院参赛师生获得了校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参赛同学在该次赛事中充分展示了其扎实的法学专业知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学院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以及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一贯理念。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