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二十大 共谋学院发展新篇章

作者:狄毅时间:2022-10-21点击数:

深入学习二十大 共谋学院发展新篇章

20221021日上午,副校长王启梁、校长助理陈晔一行到法学院参加法学院党委务虚工作会暨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会前,学院党委要求党委委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认真学习。会上,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出了在十四五规划中的思路和措施。通过对学院工作的全面梳理,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法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的新思路。


陈助理和王副校长对学院“结合二十大,谋划十四五”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展,要有清晰全面的思路和系统的规划,立足现实,着眼未来,科学规划;二是,学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工作中来,把个人的有利资源转化到为学校学院的服务中来;三是,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党政协作合理分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有序推进。


 

20221021


Copyright © 2009-2021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916560(综合办)  网络编辑部邮箱:faxueyuanxw@163.com  地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